木地板翻新有哪些好处呢

2017-06-28来源 : 互联网

木地板使用久了都会老化,产生各种问题,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麻烦。地板翻新可以很好的解决地板问题,给人们一个崭新的生活环境,让人们开始为地板问题困扰。那么,木地板翻新有哪些好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旧地板性能稳定

地板翻新是指对地板表层进行打磨、刮腻子、上漆、上蜡抛光等工序,使旧地板焕然一新的地板处理方法。这种方法造价较重新购置新地板要低,且旧地板由于长期使用,性能已经稳定,环保性能也比新地板要好。

2、养护不力需翻新

地板的翻新时间与养护力度又很大关系。如果平时注意对地板的养护,没有大的问题出现,即便用了很多年也没有明显的破损,那就无需进行翻新;如果不注意地板的养护,出现掉漆、开裂等地板问题,那就要尽快进行翻新,不及时处理的话,地板的问题会越来越严重,到*后只能换掉地板。

3、局部翻新不可取

地板翻新不建议局部翻新,一个空间内的地板进行整体翻新效果较好,基本可以达到新地板的效果。局部翻新会造成统一空间内地板的新旧差异,时间越长,差异越明显,不利于家居的整体美观。

4、受损严重直接更换

不是所有有问题的地板都能翻新的,霉变、变形等受损比较严重的地板只能直接更换新的。地板霉变一般会深入地板内部,打磨只能磨去表面,地板内部还有霉变存在;地板变形也无法通过打磨解决。如果地板有大面积的霉变、变形,建议还是重新购买新地板进行铺设比较好。

5、什么地板能翻新

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木地板这三类地板破损之后,可以采取翻新措施,但前提条件是地板表层达到4毫米。如果地板表层太薄的话,在打磨的时候会磨出中间层,影响地板的使用寿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