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木定制木地板防潮技巧有哪些呢

2017-06-28来源 : 互联网

地板铺贴*好选在春秋两季,因为夏天室内温度比较高,这时铺贴的地板进入秋冬季节容易因为热胀冷缩的物理要素影响而变形甚至出现裂痕。

一、磨刀不误砍柴工 铺贴时机要选准

铺贴时间、温度等选定

地板铺贴*好选在春秋两季,因为夏天室内温度比较高,这时铺贴的地板进入秋冬季节容易因为热胀冷缩的物理要素影响而变形甚至出现裂痕。

冬天铺贴地板到夏天则容易出现膨胀鼓泡的现象。因为冬天天气较冷,地板冷缩干燥,吸水不足。到了潮湿闷热的春夏,地板容易吸水,导致膨胀鼓泡。

与其他装修合理错开

地板的铺贴应在一切油漆建成后做完卫生时可以铺设,如果是木地板则*终铺设,如果是陶瓷砖可以先贴,但是要注意保护。

除此以外,还可以在墙漆预留一遍后铺贴地板,然后再抹墙面的*终一遍,地脚线*终装。

二、地板铺得好 防潮没烦恼

地板铺的好不好,材料的基础,安装是关键,所谓三分地板七分安装,安装工艺好,地板自然就平整美观。因此在铺贴地板时应该注意以下事项。

防潮地垫铺贴要注意

地垫是地板与地面之间的隔层,它在地板铺设中主要起到防潮和平衡的作用,地垫种类比较多,如铝膜地垫、特种塑胶地垫、纸地垫等。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地垫的种类。

铺贴方法有讲究

地板安装时要留缩缝,地板与墙壁之间要预留出1cm左右的地板伸缩缝。地板间缝隙不超过1mm,密度较高的地板铺设时,每块应留有0.4mm的间隙,以防日后起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