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木定制家装|铺设木地板的好处有哪些呢

2017-06-28来源 : 互联网

人的一生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睡眠上,一个高质量的睡眠对于工作生活来说也是**重要的。卧室面积*广的就是地板了,那么卧室铺地板到底有多好呢?这个不说你还真不知道!

调节温度

木地板能自动调节室内的温度、湿度,减少风湿疾病的发生,且因其热导系数小,具有冬暖夏凉的功效(保温效果非常好)。不管一年四季任何时候,人若坐在木地板上面,会感觉到很舒适,不会有冰凉、冷飕飕的感觉,尤其是家里有老人、小孩的家庭。

天然环保

木地板用天然树木制成,基本不含其它化学成分,因此甲醛等有害物质少,有利于身体健康。其年轮、纹理往往能够构成一幅美丽画面,给人一种回归自然、返朴归真的感觉,无论质感都有*树一帜,广受人们喜爱。

预防近视

木地板能吸收紫外线,使人眼睛感到舒服,预防近视的产生。

吸收噪音

木地板具有吸音、隔音、降低音压、缩短残响时间功能,减少噪音公害的污染。同时,木地板软硬适中、粗滑中庸,能够起到缓冲作用,免除了老人小孩摔伤的危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