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布料种类有哪些呢

2017-06-29来源 : 互联网

窗帘的布料不仅仅是平常*常见的涤纶,虽然便于清洗但是手感较差,档次较低。市场上主要有面、麻、毛织物、丝、涤纶等几种主要的材质。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窗帘布料种类介绍。

光泽好,颜色鲜艳华贵,制成的面料轻薄柔软,适宜做夏季的服装,吸湿性好,较凉爽,且天然含有丝蛋白质贴身穿着有益于皮肤健康。缺点是缩水、易皱,洗涤后易掉色和需熨烫,衣物的存放需特别的注意,洗涤时要用酸性洗涤剂。

锦纶织物的耐磨性能居各种天然纤维与化学纤维织物之*,同类产品比棉和粘胶织物高10倍,比纯羊毛织物高20倍,比涤纶织物高约4倍。其强度也很高,且湿态强度下降极小。因此,锦纶纯纺及混纺织物均具有良好的耐用性。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窗帘布料的几个种类,棉质透气性好,但是易皱;麻光洁平整,富有弹性,透气性好;丝的光泽好,颜色鲜艳华贵,但是容易缩水、褶皱。 多多关注小编后续的文章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