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挂法有很多种 你喜欢哪一种呢

2017-06-29来源 : 互联网

窗帘在家居装饰中是形象突出,百变花样和款式丰富的窗帘能够影响家居设计的氛围,给环境带来**的设计感。除了窗帘的款式花样,其实还能够通过窗帘的挂法来达到良好的装饰效果。那么窗帘挂法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一、帷幔帘悬挂法

它多以吊坠花边装饰为主,在帘头设计体现变化,扇形、W形、三面折叠扇形、圆幔形等,不同的帘头以及褶皱设计,带来不同的视觉效果,主要适合华丽精致的家居风格。

二、平直式挂法

以简单大方的设计,成为家居中*为常见的挂法,穿孔、套环、系绳、吊带等形式,体现着轻松自由的生活氛围。

三、百褶式挂法

没有帘头帷幔的特别设计,窗帘自然地褶皱,简洁且不失大气。通常情况下,它分为单层和双层两种,单层朦胧,双层可有效地减少暖气和冷气的流失。

四、罗马帘挂法

这种挂法,自然地对折,很有立体感,并可根据季节的变化来选择放下或拉起。吊带式、四段抽褶式、底部带水晶式等不同的形式,体现出活泼生动效果。

五、装饰帘头窗帘挂法

这种挂法相对而言,经济实用。不需要滑轮,可直接将窗帘杆插入顶盒内挂在墙上。适用于小窗户,有使窗户产生增大的视觉效果。工字褶、手工褶、抽褶、吊带式等,在精巧的设计下,体现甜美的小女人居家感受,让纯净柔美走进卧室。

窗帘的款式花样自然为家居装饰起到丰富的装饰效果,然而配合窗帘多样的挂法表现,则让窗帘的设计和款式更有层次和艺术感。窗帘悬挂一般需要专业安装人员进行操作,消费者可与工作人员沟通所需的挂法,*后达到满意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