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防辐射窗帘 有用吗

2017-06-29来源 : 互联网

高科技产品的使用在给我们生活带来极**利性的同时,高辐射的生活环境也开始引起诸多的健康问题,怎么防止辐射对身体的侵害已经成为现代人关心的**。于是,防辐射窗帘应运而生。那么,什么是防辐射窗帘,防辐射窗帘有用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什么是防辐射窗帘

1、分类介绍

根据防辐射窗帘的透光性,可以分为防辐射透明窗帘和防辐射遮光窗帘两类。

2、功能介绍

1)防电磁辐射伤害:有效**居住、工作空间周围环境产生的电磁辐射,提供安全、健康的生活工作环境。

2)抗电磁辐射干扰:有效抑制来自工作环境周边的电磁波信号干扰,为延长和保护电子仪器、设备系统的工作寿命及正常运作提供有效**。

3)防信息泄漏:对电子信号进行有效**过滤,防止信息泄漏。

4)防红外线成像:本产品具有显著的防远红外窃视、热成像功能,有效防止需要保密的工作情景及家居生活情景被窃视、**成像。

5)遮阳功能:具有防强紫外线照射、隔热、保暖、环保节能等多重功能。

防辐射窗帘对于居住在高压输电线、发射塔、基站等周围电磁辐射较强的居民有很好的电磁辐射保护作用。它在安装之后对周围的辐射有一定的**作用,减少了强辐射对人体的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