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使用红木家具能长寿你信吗?

2017-06-30来源 : 互联网

前段时间,在朋友圈里流传一个说法:从事红木工作的人,有1/3的人*少要比别的行业多活5年。这是真的吗?

可以确认的是,在养生方面,红木家具确实堪称人类养生**的宝物,红木家具的养生文化自古以来就在历代中不断传承。

此外,在在北京仁医堂和太申祥和山庄,患者会坐在仿古家具上,老中医也背倚红木扶手椅上为其把脉,然后在红木书案上提笔写下药方。

在第五届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发展高峰**上,故宫博物院副研究员周京南先生的观点可对此提供印证,也给了红木家具企业一个值得深思的参考意见:“我们的家具不仅是文化产品,而且是养生**产品。所以在我看来,红木家具的展馆,不仅仅是展馆,还应当是红木养生馆。”

其次,在中医上,很多材质的红木是传统**的组成部分。在我国,历来有“摆乌木、睡紫檀、坐酸枝、用花梨”的说法,很多红木木材本身就是很名贵的**,具有很好的药用价值。

*后,艺术美具有预防疾病、增强体质、延年益寿的作用。好的红木家具上一般会雕刻有寓意吉祥、图像精美的图案,能使人精神愉悦,而愉快的情绪无疑能够促进健康、让人长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