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家具那么贵 究竟好在哪?

2017-06-30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家具,都知道红木好,这一点可谓妇孺皆知,可是,和别的木头相比,红木这种木材材质,它究竟好在哪呢?为什么它的价格那么昂贵,却还是有那么多人趋之若鹜?它的价值或者说它的卖点又体现在哪里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稳定性决定着家具的保存时间,而在这点上,红木家具占尽优势。比如我们经常会见到明清时流传下来的黄花梨,紫檀,红酸枝家具,经历几**都不变形,而一些劣质木料,往往刚买两三个月,就出现了各种问题。这就是红木的优势。

明清时期,红木家具盛行,在这么长的时间当中,红木家具的制作,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同时也产生了深厚的文化积淀,代表着一种品味。这点,是别的木材没有的。

红木当中,不少都带有一股香气。如紫檀的松香及辛香,海南黄花梨的“降香”,越南黄花梨的酸香,都非常让人们喜爱。

红木材质有油脂高的特点,看上去非常有光泽。一般摸上去,都平滑油润,并且这种高油脂特性,也有利于家具的**保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