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都有哪些品牌 什么颜色的地板和家具更相配

2017-06-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在我们家里,许多人都会在客厅或者卧室里铺上一层地板。它作为我们家装中重要的部分之一,它的装扮也会影响着整体的格局。或时尚、或休闲、或自然、或古典等等。在我们确定装修风格以后,该怎么挑选木地板呢?什么颜色的地板和家具更搭配呢?地板都有哪些品牌呢?今天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下,一起来了解下吧!

如果你家的家具主要是白色或者浅色系,那你不妨可以选择褐色的地板来搭配。或者你可以选择和家具颜色相同的色彩来作为地板的颜色,就像图中所见,这样搭配起来更加大气。

我们还可以选择相近的颜色来搭配,就像这张图所呈现出来的一样,黑胡桃色的家具搭配浅褐色的地面,深浅不一的色彩,使空间更有立体感,也显现出一种秀气的感觉。

家具的颜色强烈对比,这样可以拉上我们的视觉空间。以上就是小编对地板都有哪些品牌与地板家具颜色搭配的一些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