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具行业痛点如何破?

2017-06-30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定制家具行业发展迅速,“定制”深得消费者喜爱,同时受消费者诟病的问题也较多,“货不对板、延迟交付、售后跟不上”等问题也多次暴露在公众视野中。行业缺乏国家层面的标准去规范约束是不争的事实,行业准入门槛较低,直接导致市场上打着定制家具招牌的企业“遍地开花”,但部分企业并不具备为消费者提供定制服务的能力。

“虽然*后退款拿到手了,但如果出高价买到的东西质量也不一定得到**,而且服务态度不好,索菲亚就有点过分了”,董女士说。

记者注意到索菲亚官网投资者互动平台显示,许多消费者留言称遇到了“迟迟不发货”“发错货”“门店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好”等问题。

索菲亚**部表示,投资者互动平台不需要实名注册,联系不到客户,也无法确认留言者是否确为索菲亚客户,而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好的标准很难衡量。同时,索菲亚注重对信息化系统的持续升级,在制造端提升智能化水平,CNC(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计算机数字控制机床)比例提升至99.92%,大大减少了生产出错率,全国平均一次安装***约80%,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做定制家具,*先要了解消费者的装修需求和装修风格,再根据不同的消费品牌和消费意识,为消费者量身制作消费图纸,图纸设计好以后一般需要修改4~5次,才能达到业主80%左右的满意程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