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实木地板选购方式是怎么样的呢

2017-07-01来源 : 互联网

实木地板的颜色和材质有很多种,很多消费者在选购时存在着疑惑。您的选购方式对吗?一起来参照小编给您整理的实木地板选购方式吧!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哦。

一、确定颜色和价位

市场上的实木地板的颜色有很多种,相同颜色的木地板也能有不同品种的木材制成,价格也相差甚大。所以我们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来挑选自己喜爱的树种,纹理、颜色,在选购时尽可能挑选本色板,不要选染色板。尽量挑选木材材质比较稳定的树种,而不要因为颜色、价格等别的因素而去挑选不常用的材质,避免在长期使用过程中出现裂,拱,变形等现象。同时由于地板在室内装饰中*能体现出主人的装修风格和烘托气氛,所以一定要按装修风格来选择合适的地板颜色,浅色地板适合现代简约风格,深色地板适合传统古典风格,总之,实木地板的颜色要与家居的整体风格协调。

二、选择尺寸规格

现在一般市面上供应的实木地板,规格均偏长偏宽,其实,木地板宜短不宜长,宜窄不宜宽,尽量挑选标准板,长度450毫米——910毫米,宽度90毫米——125毫米,厚度18毫米,尺寸越小,抗变形能力越强,宽板反之。如选购宽板应查看宽地板背面是否有抗变形槽,槽深应是地板厚度的三分之一以上。如果用于地面采暖地板,宜薄不宜厚,一般在8毫米——12毫米。

三、挑选质量

选购时千万别只盯着价格和颜色,同时还要检查是否是同一种树木,有无混用,地板有虫眼,开裂,发霉,死结、变形等缺陷。对于实木地板表面有点小活节,色差不是太大都是比较正常的,由于这是木材的天然属性,多少会存在色差和花纹不均匀的现象,这是无法避免的,故而不必要求过于苛刻。同时木材的自然纹理,绝大多数是弦切面,少部分是径切面,如果要同一切面,在实木地板中比较难以达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