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别真假柚木地板的方法有哪些呢?

2017-07-01来源 : 互联网

鉴别真假柚木地板的方法有哪些呢?以下是一些鉴别真假柚木地板的方法,大部分分辨方法是建立在素板或背面不封漆的基础上的,如果全部封漆再加上在工艺上做一些手脚的话,就很难予以分辨。

一、看纹理

真柚木地板有明显的墨线和油斑,假柚木地板或无墨线或墨线浅而散。

二、亲手摸

真柚木地板摸上去滑滑的,手感十分细腻,仿佛被油浸泡过,假柚木地板则明显很粗糙。

三、闻气味

真柚木地板散发一种特殊的香味,如果柚木量大甚至整个展厅全部是柚木的话,走进去就能闻到这种香味,此香味闻到很舒服,假柚木地板要么无香味、要么有难闻的气味;

四、掂重量

真柚木地板纤密度为0.67至0.73/cm3,比花梨木轻,但比铁杉重,有适中感,假柚木地板则普遍偏重。

五、水测试

滴一滴水在柚木地板的无漆处,真柚木地板上的水呈珠状分布不会渗入;而假柚木地板上的水则会或快

或慢渗入(柚木地板富含油质,水和油是不相容的,所以真柚木地板水不被吸收成珠状分布)。用纸巾擦干水渍的时候,会发现真柚木地板上的水由于不会渗入且板面有油性光滑,水很快就擦干了,***迹,假柚木地板由于水已经渗入且表面粗糙,水渍擦不干,并有纸屑。

要做出相对**的柚木地板产品,就需要在生产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上认认真真的用心把握与控制。缅甸柚木地板厂家期望*终选择我们产品的每一位客户,都能从我们产品*终的铺装效果中,找到购买时梦想中的美妙感觉和尊崇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