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地板的首次保养很重要

2017-07-01来源 : 互联网

选好材,做好铺贴工艺,这样是不是就完事了呢?大家可千万不要忘记一点就是施工后的保养,施工后的保护很有必要,避免前功尽弃,为什么地板的*次保养很重要?

施工后注意保护:安全度过养生期

铺贴后*重要的是保护,地板必须用纸皮铺上,避免装修施工时有异物或者油漆等掉落到地板上。在地板铺贴完的48小时内(一般这段时间成为地板的养生期),要避免在地板上经常走动以及放置重物,这样能为地板胶粘贴牢固留出充足时间,让地板自然风干。这样铺贴出来的地板才会效果自然并且牢固耐用。

施工后搞小清洁:干燥打扫忌湿水

地板铺贴后不要急着开窗通风或者用空调吹风,这样不仅不能加快胶水的风干,反而让地板变得干燥脆弱。因此,必须让地板有一段适应室内的温度和湿度的时间。对于地板的清洁,刚铺贴好的地板*好用吸尘器或扫帚清洗,保持地板干燥,在清洁的时候要用拧干的棉拖把来拖地,切忌用湿布。

为什么地板的*次保养很重要呢?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如果你的东西你不去爱护它不去保护它,还是很快就会坏掉的,不管质量有多好也是一样的哦,所以大家还是要注意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