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太郎福州三迪店升级开业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开业活动现场积累足够的人气,开业前半个月,科太郎督导帮扶团队抵达福州三迪店,督导部李部长带领督导团队和店内工作人员进行扫楼活动,收集客户信息邀约进店。经过半个月的蓄水工作,累积了许多意向客户,为开业庆典打好底气。

7月2日,开业现场喜庆热闹,红红**,气氛十分*爆。科太郎福州店地处红星美凯龙建材城内,显眼的店铺位置和**的装修风格,成为建材城内*耀眼的商铺。

福州专卖店*批采用科太郎**的SI终端形象,产品齐全、装修布局焕然一新,迎合了不同客户的消费需求,展现了科太郎超高的品牌魅力。

开业现场,不仅有优美的小提琴演奏家演奏助兴开场,还有人体彩绘**全店。红色签到墙上签满了每一位意向客户的名字,金灿灿的金蛋整理排列,满墙的红包更是吸引了大批客户进店参观了解购买。

科太郎高层**亲自到场,现场签售,为福州消费者带来各种优惠政策,**现场气氛。活动的成功自然少不了团队每一个人的辛勤付出,从**层到一线销售人员,每个人都为活动的成功坚守岗位,做到*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