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照明灯具的分类 室外照明灯具的高度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室外照明灯具帮助了我们照亮黑暗的路,室外照明灯具给我们生活带来非常大的便利,所以选择上,安装上都是**,这样合理的安装,所以,灯具买回家后,还需要合理的进行安装,要知道,灯具安装的太高,影响照明效果,而安装的太低,就容易损坏。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室外照明灯具的分类以及高度的相关知识。

室外照明灯具的分类

1.按照灯光源的分类,有分为很多种,可分为白炽灯灯具、荧光灯和节能灯灯具、HID灯具、LED灯具、无极灯灯具和其他灯具。

2.照明灯具的功能有分为投光灯灯具、路灯灯具、庭院灯灯具、草坪灯灯具、水下灯灯具、霓虹灯灯具和其他灯具。

3.按上下空间分布的比例分为直接型、半直接型、全漫反射型(包括水平方向光线很少的直接一间接型)、半间接型和间接型。

这个室外照明灯具的高度是没有固定的,可以根据你想要的照射面积要多大,而需要怎么样的强度。一般来讲道路路灯安装:单排灯具高度等于路面宽度;双排相对灯具高度大于路面宽度0.5倍;双排交叉安装灯具高度大于路面宽度的0.7倍。(路灯高一般不超过12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