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地板品牌好?如何购买真正的好地板?财到家居

2017-07-06来源 : 互联网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装修之行,始于地板。马上就要进行地板装修了,不少业主开始苦恼,市场上的地板种类那么多,什么实木地板、复合地板、强化地板,看着眼都花了,都不知道哪个品牌好?如何购买真正的好地板?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购买实木地板,真正的实木地板一定会有色差并且每一片的纹理都不一样才是好货,真货,不要因为色差去和商家争执,这样会伤了商家的心,因为给您带色差的板材

才是好货,如无色差一定就假货,色差小或者均匀有规律,至少也是改色板,而改色板一般都是虫眼板,开裂板**后再加工的。

2:购买复合地板,不要轻信概念性环保,例如美国的认证,日本的标准,在中国,就相信中国国标EO级别,E1级别即可。

购买木门,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家用木门至少表层要是油漆型的复合型门,PVC面的免漆门好看但不适用,环保可想而知,购买时请咨询清楚表层材料即可,有些商家只标明实木复合门,而实木复合门有免漆,油漆,烤漆,这其中可大有区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