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林格尔地板怎么样 菲林格尔地板好吗

2017-07-06来源 : 互联网

菲林格尔在地板行业中,有很高的知名度,因此很多网友都很关心“菲林格尔地板怎么样?”“菲林格尔地板好吗?”由于市场上的菲林格尔地板很多,因此对于不了解地板品牌的消费者来说,菲林格尔地板好不好的确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那么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菲林格尔地板的公司实力、产品质量和用户评价吧!

1921年,菲林格尔成立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八十余年来,菲林格尔逐渐发展为欧洲*大的旅行车内家具制造商,是梅塞德斯·奔驰等**汽车公司车内木制品的供货商和**家具中间产品供货商,在木业上享有盛誉并持有数项重要**,并逐渐发展成为覆盖室内民用木制品全线产品的家居品牌。

欧洲*新花色,全部采用进口装饰纸,出自德国苏德克、夏特、IP及西班牙乐美卡公司专业设计师之手。花色纸的抗紫外线能力达到**BWS蓝色羊毛登记标准。

菲林格尔地板挺好的,听说好像是德国的,质量不错,我现在也在看,我有朋友用的是菲林格尔,他建议我去看看,感觉还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