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发地板质量怎么样 宏发地板价格贵不贵

2017-07-06来源 : 互联网

要装修了,对选哪种地面铺装材料您是否已心中有数?地板or地砖?相信大多数人已经弃冰冷的地砖转向温暖的地板。市场上地板品牌很多,相信你一定听说过宏发地板这个品牌,但是,宏发地板怎么样呢?宏发地板价格贵不贵呢?下面就随着小编一起走进宏发地板吧.

宏发地板品牌率属于上海奇天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地板的研发、生产的管控、销售及施工于一体的现代化管理的私营企业。

公司旗下主导产品为“宏发”品牌系列,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共谋发展”的科学发展观。一直以来坚持以创新的经营理念、先进的研发技术、**的产品与服务取信于市场。

公司注重品牌文化建设,目前宏发地板品牌已经获得全国30家木地板质量、服务、信誉**品牌,连续3年上海30家质量、服务跟踪企业,中国质量万里行荣誉企业,上海市****品牌,上海市绿色木地板精品20家企业等诸多荣誉。 目前,公司已建立起完善的营销网络,产品销售区域不断扩大,已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区建立了销售网络,同时,不断努力开发**市场;产品已经出口北美、东南亚等地区,深得海外客户的青睐和赞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