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和座便器的好坏怎么看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马桶和座便器的好坏怎么看,技术员总结出一下几点,可以作为参考:

方法一:

1.产品表面:产品表面应是均匀、无色差、光亮度好的釉面。

2.整体规整度:产品应是结构合理、造型规整、不变形、坐圈平面水平、箱盖与箱体吻合、对称均匀、尺寸符合安装。

3.配件要求:水箱配件的开关或按钮操作轻巧、灵活、无卡死,电合度表面良好。

4.用水量:国家标准规定普通型用水量为9升,而节水型为6升。

5.水封深度: 国家标准规定坐便器水封深度为50mm。水封不合格,影响隔臭功能。

6.排放功能:排放功能是重要性能指标,冲洗***的坐便器既能**迅速排放污物,并能将洗净面擦洗干净。

7.盖板:建议选用缓冲盖板,缓冲盖板具有减小噪声和防止机械碰撞所出现的损伤。

8.水箱配件:质量好的配件,具有冲水噪音低,密封性好,能防渗漏和防虹吸功能。

9.其他配件:如进水角阀、进水软管、进水过滤三能,以及排污密封圈是否配全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