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房适不适合翻新?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淋浴房一般在:门不能正常使用、漏水、陈旧的情况下会考虑更换或翻新。虽然能翻新,但翻新成本奇高。

原因:翻新需要对原有淋浴房进行拆卸,运回厂家重新加工,淋浴房的部分构件是不能进行再加工处理的,部分损坏的配件也是不能再次使用的只能更换,且处理过程有可能出现损坏,比如玻璃,只能进行清洗,胶条和部分塑胶件只能更换,铝型材重新加工过程复杂成本高,且效果不好,部分五金件不能再加工处理。

所以一般认为,淋浴房是没有翻新价值的,且淋浴房是定制类产品,大部分构件是没有通用性的,这也是为什么目前在市场上不提供淋浴房翻新服务的原因。

建议:淋浴房属耐用品,设计合理和品质**的淋浴房使用寿命一般都超过5年以上,所以选购淋浴房的时候*先考虑品牌淋浴房,品牌淋浴房不仅有比较好的品质,*重要的是有售后服务**;第二,使用过程中注重淋浴房的维护和保养,因为卫生间的潮湿及酸碱性混杂的环境会对淋浴房各部件的表面出现侵蚀,如不定期进行维护则会受到损坏,影响感官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