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的淋浴房该如何清洗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的淋浴房因为使用时间**,边框铝合金材质和玻璃会出现一些难以去除的污渍,而使用不当者会使铝合金边框出现严重的腐蚀,不仅影响了外观,同时也影响了淋浴房的使用寿命.....  那么,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该如何避免呢?

不要用化学液体去涂抹铝合金质,因为铝合金边框在生产的过程中经过氧化池的长时间浸泡,在表面形成氧化膜,具有抗腐蚀,用那些所谓的清洁剂只能暂时让其表面清洁,反而在不知不觉中破坏了表面的氧化膜。

那么,新买的淋浴房如何保养呢,当表面不是太脏的时候,用干净的抹布轻轻去除即可,如果有水渍难以去除,同样用干抹布沾点滑石粉《就是打桌球用的白粉》一擦既掉,不可沾水。 一个礼拜拭擦一次,不仅外表光洁鲜亮,且不会损伤其表面材质。玻璃亦可,****,特别是玻璃,不可用刷子或铁刷去拭擦,一旦损伤,将无法挽救。

此方法适用于各种材质的边框,如铝合金材,不锈钢材质。铝合金材质包括光银,亚银,砂银,拉丝银,拉丝钛等;玻璃适用于光玻,就是透明的玻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