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建筑、商业中心如何选择干手器?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城市综合体是以建筑群为基础,融合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公寓住宅、综合娱乐五大核心功能于一体的“城中之城”,例如万达广场,万象城等。

城市综合体环境要求较高,卫生空间的舒适度要求也较高,一个舒适**的卫生环境,能够带给客户愉悦的购物体验,从而提升对品牌的好感度。艾克为城市综合体提供**、节能、环保、健康的高速干手器,让城市综合体的卫生空间更具品味。

艾克出产的高速干手器根据外界温度的差别自动调节冷热风,冬暖夏凉非常舒适,用户不必再忍受夏天吹热风的困扰。普通烘手机没有接水盘,容易造成地面湿滑,还需配备清洁人员随时清理地面水渍,同时纸巾机也会造成很大的白色污染,而使用艾克高速干手器这些问题全都迎刃而解!**有满地水渍!**有白色污染!艾克高速干手器自带接水盘,一次清倒可供多达250人次使用,省去人工清理成本,省去纸巾成本,以上都是艾克高速干手器*有的特点。

组合柜新加入广告机功能,可以播放广告、形象宣传等多媒体影音资料,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也可大大提升城市综合体的形象和品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