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岚卫浴提提你:关于实木浴室柜的保养常识

2017-07-12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您选用哪一种材质的浴室柜,在使用过程中,应当避免将液体长时间留在台面上,应及时清理。无论任何材质长期被液体渍泡都会降低使用寿命。

一、门板的保养

1、避免靠近热源、电源、水源,避免阳光直晒;

2、不要接触汽油,苯,丙酮等有机溶剂;

3、以纯棉布清洁,配以毛刷清洁雕刻缝;

4、实木门板*好使用家具水蜡清洁;

5、建议*好每隔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对实木浴室柜进行一次维护:清洗、打蜡,一维护色泽的**鲜亮;

6、应避免台面上溢水。溅水留下来**浸泡门板而产生变形。

7、浴室柜的门和抽屉开启应适当用力,请勿猛开猛关。吊柜的玻璃上掀们,应尊重设计推选配液压支撑或随意停,以**使用安全。

#2

二、柜体的保养

1、建议您将重物放在地柜里。活动式的层板可以上下调整,注意层板托是否放对位置。吊柜内适合放置轻的物品,如洗发水、沐浴露、干毛巾。纸巾等轻质物品。

2、壁挂式浴室地柜及吊柜所安装的墙体要求是否承重墙。在设计师实测中,如发现不具备安装条件,则顾客需按设计师要求,对墙体进行适当加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