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南木桶推荐如何购买木桶

2017-07-1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用木桶泡澡的人越来越多,不管是时尚青年还是年老老人都喜欢用木桶泡澡,他天然环保材料、深型设计、保温性超好深受到大家热爱,那在购买时应该注意什么呢?如何才能买到物美价廉质量又好的木桶呢?

一、外观上的区别

好的木桶打磨细致,喷漆均匀,表层光滑,用手摸上去温润细腻,一般不会出现细小颗粒凹起、桶体杂质扎手或焊接点打磨不平的现象。下水阀是木桶*易出现问题的地方,挑选时要检查其与桶底是否齐平,弹跳是否正常,胶圈是否牢固,否则很容易发生漏水情况。木桶都有结疤,一般柏木多、橡木少。结疤处树脂含量高,所以选择时应用手触摸一下,平滑无脂的产品才不会因受潮而发霉变质。木桶底面没有光照易受潮,因此在选材、做工上要与体表相一致。挑选时*好检查一下桶的底面,不**的产品很难“面面俱到”。

二、看重量

同等规格、尺寸的木桶,杉木较轻,橡木和香柏木较重,杉木木桶价格较低,橡木和香柏木浴桶价格较高。

三、附件的配置

好的木桶下水阀配置的为**跳阀跳阀和桶底平面之间齐平,结合紧密,水不会渗进桶壁,而差的木桶配置的下水阀,容易出现漏水的情况,尤其是水放满三分之二之后。下水阀和桶底之间不平,有胶粘痕迹,容易渗水进木桶内壁,*后出现木桶发黑现象!

四、木材的烘干

好的木桶的烘房都是**的烘房,有温控装置和湿度控制装置生产出来的。木材的定形好,在烘干后能基本消除木材的形变。而差的木桶,尤其是手工作坊生产的木桶,基本没有烘房设备,更不用说湿度控制了。制作出来的木桶后期变形很大。还有可能出现开裂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