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臭,怎么解决?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卫生间返味怎么办

卫生间臭气*理卫生间臭味地漏反味更换防臭地漏六防地漏卫生间为什么会有味呢?卫生间的臭味来源于下水管道.我们平时所排出的**和尿液通过坐便流到到主管道,通往底下的粪便池.粪便池里面发酵后转为沼气和屎尿气味不同.里面含有大量的有害气体,通过坐便.地漏和面盆下面的管道.进到卫生间及室内,严重的有,整个家庭弥漫着一股**的臭气长时间熏臭,对家人的健康造成很大影响,易导致头晕.**等,严重的影响了我们的身心健康。

怎么解决呢?通过验证,

所谓的活性炭.空气清新剂.杀菌剂等根本无济于事,属于掩耳盗铃的行为,*标不*本,下水管道里面的臭气会源源不断的进入室内,**的办法就是从管道进气口防臭入手!

我们有什么办法?

我们是北京六防牌地漏合肥办事处的,拥有专业的技术和施工团队,对通往下水管道的地漏.面盆和坐便器全方位防臭*理.全面的检修及改造**不是单一的换个防臭地漏而已,将卫生间里通往下水管道的返臭气孔全面检查及维修封闭,全面的***防臭处理,****反味问题,**受用。

标签: 卫生间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