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选购马桶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坐便器 马桶是耐用消费品,切忌一味贪图时尚和便宜,去购买那些质量问题较多的产品。这样的话后患无穷。选择坐便器应考虑以下因素:

**招:观察座便器 马桶的光泽度

光泽度较高的产品,致密性越高,越容易清洁卫生。这是因为瓷质的好坏和马桶的寿命有直接的关系,烧成温度越高越均匀,瓷质越好(在中国,主要生产马桶座便器的主要有广东潮州和河南,通常河南的瓷泥只能烧制600度左右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低温隧道窑瓷。生产成本低,出品量大,价格便宜。瓷面显得比较米黄色,使用2年左右脱色更明显。而潮州的瓷则是通过梭式窑经过1280度高温烧制而成的,瓷面洁白如玉,使用8年以上基本不变色。但价格会比较高。现在国外很多欧洲国家都在潮州采购)

第二招:看座便器 马桶釉面是否均匀

消费者可以询问店家,座便器 马桶排污口是否施釉,甚至可以把手伸进座便器 马桶的排污口,摸返水湾是否有釉面。挂污的罪魁祸*是釉面差,顾客可以用手摸,合格的釉面一定是手感细腻的。消费者可以挑剔一点,摸一摸釉面转角的地方(阴角阳角),座便器 马桶釉面用得很薄的话,在转角的地方就会不均匀,就会露底,摸起来就会很粗糙。

标签: 如果选购马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