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空气能热水器,节能却不省钱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空气能为什么节能,却不省*吗?这是因为:

1、20℃以上才能达到宣传的节能75%的理论效果!我们都生活在地球上,不可能天天都在20℃环境!所以节能75%实际上是不可能实现的!

2、浪费大。用多少热水加热多少,是*经济。空气能水箱大都150升以上,整箱水加热完后,一次都不会用完,是浪费!你要问为什么空气能水箱都那么大?这是因为空气能加热速度特别慢,而且空气能*高设定温度只有60度左右。你听到抱怨说12小时加热的空气能,而速热式电热水器,用多少加热多少,即开即热,不会造成热能源浪费!

3、占空间 、保温能耗大。空气能动辄200升的大水箱不可能放在浴室内,一般放在室外,散热快,保温能耗很大!出现24小时加热的情况。

4、额外工作能耗大。5℃情况下室外机就开始结霜,机器就要化霜,就要耗电。而且,空气能工作时都有风扇一直吹,也很耗电!

5、管路热水浪费大!动辄几十米长的管路,水从水箱流到用水点,往往会降10度、8度,这一点浪费很可怕!到了冬天,200升空气能洗不了一个热水澡,也就不奇怪!而且管路长,每次使用热水等待时间长,很不方便!

6、配套成本高。空气能管路长,材料费多不说,安装人工也贵!而且,为了使用舒适,现在都要配一个1000~3000元不等的回水循环装置,而且这个装置寿命也就3年!这额外4、5千也是用户买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