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备受青睐 家电业能否大放异彩?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近期,亚马逊以137亿美元收购美国Whole Foods(全食超市)虽然与微软没有什么消息声明,但是据外媒消息,这场交易的背后其实是两家世界上*大的云服务提供商的一次“相会”。根据微软官方网站的消息,美国全食超市是微软Azure的主要客户,微软为9.1万名超市员工提供Azure Active Directory服务。**表示,这次的“相会”将会为一直在原生云服务占有优势的亚马逊云提供一个向微软这一利用Azure提供基于后台的传统企业服务的提供商学习的机会。

关于究竟什么是云服务的问题,说得简单一点,就是个人或者企业可以将所需要的软硬件、资料、照片都放到网络上。而这些上传到网络上的资料不会受任何时间、设备、使用场景的影响,只要连上IT设备变可以实现数据的存取、运算等。不仅可以缩短用户查找资料所需花费的时间,而且可以避免原始资料保存方式所产生的资料易丢失、损坏等问题。

云服务因其便捷性、安全性等特点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目前流行的云服务形式主要有私有云、公共云等。就服务性质而言,公共云是*基础的服务,一家服务商提供的系统资源可以同时服务于多个客户。例如,**云就是一款可以让用户存储资料的公共云平台。从开放程度来说,私有云因开放程度低、保密性能好而受到金融、保险等行业的喜爱。

总体上讲,公有云和私有云都有着各自的特色。私有云的安全性能是公有云所无法企及的。然而在计算资源方面,相对于私有云而言,公有云又具有压倒性优势。为了平衡两者之间的矛盾,基于公有云+自营私有云的IT架构——混合云被引进了一些企业的云实践行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