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脉吸油烟机发展前景 全程无烟领跑市场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城镇人口的增长以及中国城镇化的不断推进,吸油烟机市场迎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目前,整个中国吸油烟机市场保持着每年30%的增长速度。据中怡康数据,2017年吸油烟机线上市场1-5月零售规模达到190.5万台,29.3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49.4%、46.0%。

当下正是80、90后登上社会舞台的时代,他们步入社会,成家立业,是购买吸油烟机的主要人群。他们具有鲜明的自身特征,追求品质、崇尚科技,使得现在的吸油烟机市场不像过去一样仅仅是追求性价比和实用价值。过去人们购买吸油烟机关注点主要集中在吸烟能力及是否易于打理方面。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不断创新发展,高科技类产品已经深入人心,吸油烟机的变革也离用户越来越近。它所搭载的技术、功能让人眼花缭乱,甚至成为厨房生活的控制者和核心。

像海尔的深腔自净技术,好太太的全程无烟技术以及方太的敞篷车设计,这些均是当今吸油烟机行业的亮点。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吸油烟机的发展趋势将紧紧围绕技术创新方面进行,或将成为消费者选购吸油烟机的决定性因素。

总的来说,吸油烟机市场正呈现出转型升级的发展态势。在消费者需求、技术化浪潮的不断推动之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将更加重视在技术研发上的投入,以技术为推动力,创新为理念的行业发展方向正在成为主流趋势。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厨电企业只有加强产品创新,才能拥有核心竞争力来与其他品牌相抗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