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灯搭配的技巧有哪些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居室中*大的活动区域,必然要构建温馨的氛围,因此在挑选灯时,讲究也很多,一般来说,应选传统的顶灯或枝形灯,再与一些辅助照明的灯光相互搭配,并通过调节亮度和亮点,增添室内的情调,不过一定要保持整体风格的协调一致。

作为人们进食的区域,灯的配搭不仅要柔和,同时还要能激发人们的食欲,因此用餐区的照明要求色调柔和、宁静,并且有足够的亮度,与周边的桌椅餐具都应相匹配,构成视觉上的美感,另外在餐厅装饰中,*好采用悬挂式以突出餐桌,并用暖色调营造温馨的用餐气氛。

作为私人的处所,在这个范围中可以随心所欲,布局应以温暖,安适的主题打造,在灯的布置上一定不能有压抑感,主灯与整个卧室的风格保持一致,光线避免太强或过白,在床头上方还可设置筒灯或壁灯,以便阅读和起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