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智能家居又会颠覆成什么样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前段时间的CES展会,还是各个厂商大力推出的产品,无不带有VR体验。作为这个时代新科技的产物,VR的到来,极大的扩展了我们的生活乐趣。当然,对于产品厂商而言,也是极大的丰富了产品的趣味性和可玩性。

可能有的观众老爷还是处于懵的状态,不知所说的VR到底是何方神圣。那么,VR到底为何呢?

其实,VR全称为Virtual Reality,译为虚拟现实。虚拟现实技术是一种可以创建和体验虚拟世界的计算机仿真系统,它利用计算机生成一种模拟环境,是一种多源信息融合的、交互式的三维动态视景和实体行为的系统仿真使用户沉浸到该环境中。

那么,对于这半年大家极力推进的智能家居而言,VR的加入,会不会对智能家居也是一种突破呢?

对于VR的加入,电视影视内容的体验也是朝着家庭化和院线个性化体验的方向发展,影视作品和游戏制品的制作也更加注重实感体验和影音效果的沉浸式体验。对于智能电视与VR技术的深层次结合应用,是未来智能家居方面非常值得期待的一个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