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贝尔教您挑选龙头的秘方

2017-07-16来源 : 互联网

选购**时要注意**阀心的质量、**制造材质和表面处理得好坏,还要看它对水质的适应性和是否节水。一般**的**都采用的是进口陶瓷阀心,以意大利和德国的为佳。

制造材质上,大部分****采用黄铜制造。另外,购买**时一定要求厂家提供表面镀层的质量**,质保期应不低于三年。*先看外表。

**水**加工精细,表面光洁度好,可接近镜面的效果且不失真;其次,在转动水**把手时,水**与开关之间无过度间隙,关开轻松无阻,不打滑,劣质水**的间隙大,受阻感大;再次是检查各个零部件,尤其是主要零部件装配是否紧密,好的水**的阀体、手柄全部采用黄铜精制,自重较沉,有凝重感 看外观**电镀表面应光泽均匀,须注意有无脱皮、龟裂、烧焦、露底剥落、黑斑及麻点等缺陷;喷涂表面应组织细密、光滑均匀,须注意是否有挂流、露底等缺陷。

**表面,指纹很快散去的,说明涂层不错。上述这些缺陷会直接影响**的使用寿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