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热水器的选购常识介绍

2017-07-16来源 : 互联网

一些人用惯了电热水器,不了解太阳能热水器这种新型产品,就会问太阳能热水器好用么,太阳能热水器好不好、太阳能热水器有没有保温功能?等···我在这里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太阳能热水器有很好保温功能,太阳能热水器很好用,价廉物美,经济实惠,环保、安全、又省电。

我们贵标太阳能热水器双层玻璃构成真空玻璃集热管,内表镀上热吸收层,两层之间为真空,这样太阳能热水器外观图相当于一个拉长的保温瓶。热量只能进不能出,热水器水箱是采用双层不锈钢板构成,中间是聚胺脂整体发泡的保温体,保温作用十分明显***家研制突破太阳能热水器保温时间*长,*创“保温168小时热系统”之*。品牌源自云南,辐射东南亚。

太阳能热水器一般买多大容量的比较合适?一般家庭洗浴用水*低(水温为45-50度);男30L女40L,若家庭用水包括厨房在内,则可按人均用水量40L估算用水总量;家庭太阳能热水器冬季水温一般按50-60度计算,折算热水器容水量,实际购买时还要根据热水器情况来决定。现在我们城市一般都是一家三四口人居多,所以像这一类用户一般选购一台20管左右的(120L)太阳能热水器就足够了。

家用太阳能热水器的售后服务也非常重要。*好选择知名品牌产品和售后服务好的经销商。因为家用太阳能热水器是耐用消费品,而且通常是安装在楼顶,一旦出了故障,用户很难自己解决,所以售后服务一定要有**。目前,市场上整机免费保修期一般都是3年,而且还可能存在一些服务费用,但是我们贵标太阳能不一样,我们贵标太阳能热水器五年包换,我们贵标太阳能公司**在售后服务期间不收取任何费用。

选购好一台家用太阳能热水器后,在安装过程中应注意支架安装是否牢固,所有螺丝及接头是否上紧,上下水管安装位置是否合理,热水器本身是否有加固措施等等。另外,在上水管路中一定要安装止回装置,以防止热水回流,倒灌入冷水管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