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热水器会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使用太阳能热水器应注意哪方面的安全?

2017-07-16来源 : 互联网

太阳能热水器会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使用太阳能热水器应注意哪方面的安全?

使用太阳能热水器要注意使用安全:一是防止使用者烫伤,全国近两年来已有数例被烫伤的病例,被烫伤者往往认为太阳能产生的热水温度不会太高,实际上在夏天太阳能热水器中的水温往往达到80℃以上,使用者不注意往往被烫伤,在刚放水洗澡时要注意到起先放出的是水管中储存的部分凉水,一旦太阳能热水器中的水流到,温度会忽然上升到80℃以上,造成烫伤;二是要把热水器紧固以防台风将其从房项吹落,造成伤害。

太阳能怕台风吗?太阳能去除了反射板,这样整机的防风性能大幅度提高,另外在安装的时候,将太阳能和屋顶牢固的固定在一起,是可以抗台风的。台风时,**太阳能中满水,这样的话,抗风性能更佳。我们贵标太阳能上海宝钢原厂定做,1.4厚,进口级轿车烤瓷工艺,稳定性好,耐用防风化,抗腐蚀、

热水器在安装时要不要避雷?热水器安装前,应先将楼顶热水器旁边的避雷针有效地加高,使其高出热水器顶部半米以上,同时热水器水箱必须有效接地;室内出水口必须与地线等电位连接;雷雨时不使用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