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月子结束为什么要做满月汗蒸?

2017-07-16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在月子结束时都需要做满月汗蒸,主要的作用在于排出月子期间进入体内的寒气,防止月子病的发生。

汗蒸能带走体内所有的寒气,从此不会因邪湿寒毒的入侵落下什么病根。所以“满月发汗”对坐月子的人是很重要的。坐月子*为重要的一项,就是满月时产妇的排毒(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满月发汗)。 因为汗水里面含有一种天然抗体,叫做“皮西丁”蛋白,可杀死大肠杆菌、葡萄球菌、鹅口疮酵母菌等有害细菌。

通过满月发汗不但可以将细菌病毒排出,还可将体内贮存的寒气通过发汗**排除。同时,产后出汗也是很不错的瘦身方法。能把浮肿的水分都排出体外,又能减去身上多余的脂肪,**美丽的体形和快乐的心情。

一般的满月发汗都是喝**或热汤,然后盖上几层厚被子来进行发汗。 这样的做法既不科学也不卫生,而且汗液也不能很好的排出,因此,满月发汗也就失去了它的作用和意义。

适用人群:  1、满月产妇;  2、曾在月子中留下病根者;  3、流产及引产者;  4、产后抑郁严重者  5、产后想**身材者。

满月发汗效果:

排毒、清理肌肤毒素、美化肌肤;使内邪.寒毒从体内**排出体外,使全身表面皮肤红润,毛孔扩张,然后采用产后妈咪专用的外用**制剂,药性通过扩张的毛孔进入人体,从而达到清洁腠理,舒展机体,促进人体气血运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