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吊顶未形成规模 市场集中度有待提高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就目前来说,50家品牌难有几家说自己已是全国性的***,行业竞争还处于起步阶段,而这也为那些有志向的品牌发展提供了宽广的舞台。

行业还未形成规模,品牌型企业缺乏,市场集中度低目前整个集成吊顶行业还处于战国群雄逐鹿阶段,还未出现**的**品牌。市场集中度较低,一个成熟的行业,它**名企业的行业集中度一般在70%左右,或者更高。而集成吊顶行业**名的行业集中度在20%之间徘徊,远未达到成熟行业的要求。因此,在这种行业环境下,整个行业还处在战国群雄逐鹿的阶段。

由于集成吊顶行业80%以上是中小型企业,行业经营的门槛太低(技术含量比其它行业相对较低、初期投资较少),大量生产企业的涌现也使得行业竞争加剧。因此在规模、技术、资金方面,尤其是在品牌**等方面存在着较大的差距,全国性的集成吊顶品牌****,行业内所谓知名品牌较多,但是被市场和消费者认知和信赖的品牌集成吊顶几乎没有。

市场还未被****,行业市场前景*大虽然集成吊顶已经取得傲人成绩,但是对于整个全国市场来说,购买集成吊顶的人群还是只占整个消费群体的30%左右。尤其是二三线市场、广大农村市场集成吊顶的占有率则更低。这就说明还有2/3的人群没有购买集成吊顶,这为集成吊顶行业进一步发展带来了*大的契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