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企业倒闭潮 否成为集成吊顶行业洗礼的预警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吊顶行业经过6年多的发展,据数据统计该行业的大大小小的企业或品牌多达一两千个,在每个行业发展竞争中达到一定的时期,一些实力不足和资金确实的小品牌企业必将面临洗礼。

*近新闻经常报道温州企业**逃跑等信息也给我们一个很大的启示,现在正处于风口浪尖之上的温州中小企业**出逃事件,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每次看到**失踪、企业倒闭、员工失业、**讨债,甚至跳楼,听到这样的新闻,看到这样的境况,让人不禁唏嘘:中小企业倒闭潮,这次难道真的来了?尽管早在之前有人提出'倒闭潮'这样的字眼的时候,得到了官方的否定,并以'倒闭潮'的说法'立不住'来回应。但是无风不起浪,企业倒闭原本就是市场优胜劣汰的必然,市场竞争的残酷从来就有之。

企业的倒闭势必反映了在市场竞争中企业所面临的问题?面对这些问题,我们集成吊顶企业该何去何从呢?我们集成吊顶品牌如何应对即将面临的行业的大洗礼呢?

集成吊顶企业在生长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在市场竞争中也会面临同行业的对手的应战。行业6年来,降生了一些耳熟能详的知名品牌,但是更多的却是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小牌子。笔者从各方面理解到的信息中能够看出,金九被公认'差劲',银十国庆促销看来也是比拟糟糕。面对如此悲催的战果,也算是一次小小的市场洗牌,禁得起考验的企业将会走出寒冬,迎来有一个辉煌的进程。面对这种严酷,企业只能增强品牌建立,传播集成吊顶概念,打造好本人共同的、强势的品牌,固然任重而道远,但是价值也是显而易见的。

回忆整个温州**出逃事情,我们可以发现这些**出逃的直接缘由都不是由于主业的问题,而是由于参与**、借**投资或者本身参与**等高风险项目,资金链一旦断裂就必需跑路。假如是干实业的,企业亏损或者利润太低,*多只是关门,不会出逃,更不会跳楼。从而我们能够得出结论,无视内功的企业家,无视自主创新,以至放掉主业的企业,必然下场很惨。或者,惊涛骇浪了之后,我们都该好好考虑*开端的命题:如何做好本份事!

针对集成吊顶企业来说,'倒闭潮'似乎和我们还很悠远,但是面对越来越剧烈的市场竞争,谁还能将之疏忽。由于集成吊顶行业产品的技术请求较低,一些小品牌或杂牌常常模拟他人的产品作风和功用,固然看似俭省了人力和财力,还*了不少*,但是从久远看,不注重自主创新的企业必将被整个市场所淘汰。在现今产品为王的时期,我们应该不时增强****,打造出具有差别化的集成吊顶产品。同时,也要在产品功用、质量、作风等方面下功夫,把集成吊顶建立成为不可替代品。

'倒闭潮'并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集成吊顶企业不去注重修炼本人的'内功',我们要把做集成吊顶看成都是在做一件艺术品,需求用心用创意竭尽全力。这种专业而专注的企业肉体,却正是我们集成吊顶企业所欠缺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