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吊顶有什么特点和优势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吊顶装修,不仅能美化室内环境,还能营造出丰富多彩的室内空间艺术形象,因此吊顶在整个居室装饰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而近些年的吊顶大势则是集成吊顶。

控制室内空气。集成吊顶的“取暖模块”由于其模块化的技术理念,使得其应用研发空间很大。不仅有效调节室内空气温度,同时通过安全便捷控制循环,使得整个空间温度得到均匀提升。这一点**区别于浴霸单点取暖的缺陷。**头热脚凉。集成吊顶的“取暖模块”在设计上根据人体工程学采用线性设计方案,暖灯大距离,“一”字型排列,合理的分散热量,达到卫浴空间均匀取暖,从而有效避免头热脚凉的现象。

可根据实际的需求来安装暖灯位置与数量,传统吊顶均采用浴霸取暖,它有很大局限性,取暖位置太集中,集成吊顶克服了这些缺点,取暖范围大,且均匀,三个暖灯就可以达到浴霸四个暖灯的效果,绿色节能。采用**铝镁锰合金材料,无有害物质,防*、防潮,耐老化。**木龙骨的使用(木龙骨易受潮,发霉)不安全因素。集成吊顶的单价比传统吊顶要高,但是要知道它是由**铝材加工而成的,传统吊顶大多是由塑料加工制成,而且必用木龙骨。集成吊顶的寿命可达50年,而传统吊顶的寿命才10年左右(容易出现老化)。

集成吊顶的准消费者还包括那些过个三五年才买房的人。一个产品,如果等到消费者决定要购买时才让消费者知道,对企业来说你的机会就已经迟到了。而集成吊顶的叫法让消费者一目了然,无论是在大街上,还是在建材市场,更或者是在任何媒体,只要听到集成吊顶,消费者即可产生相关联想,对一个品牌来说,这已经够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