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吊顶材料有哪些 选购吊顶的误区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吊顶是室内设计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人们往往也非常重视它,那么在整个环节中,我们选购吊顶材料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并如何在购买时避免一些误区呢,这对我们在购买吊顶材料时事非常必要的。不同的吊顶装修材料有各自不同的特点,选购也就各有不同的方法,其中也就隐含了不同的误区。

1、石膏板吊顶材料。石膏板是装修中使用*多的吊顶材料,石膏板是以建筑石膏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一种材料。它是一种重量轻、强度较高、厚度较薄、加工方便以及隔音绝热和防*等性能较好的建筑材料,是当前着重发展的新型轻质板材之一。正是因为石膏板的重量轻,厚度薄的原因所以它更受到了装修工人的青睐,同时石膏板的质地脆,很容易做出造型来。

2、龙骨。龙骨并不是真正的龙骨,因为龙骨材料被寓意为能像龙的骨头一样坚硬。

3、矿棉板。矿棉板是以矿物纤维棉为原料制成,*大的特点是具有很好的吸声、隔热效果,所以通常被运用在温度高,需要隔音等场合的吊顶装修。矿棉板的表面可以进行图案的绘画和雕刻,所以在样式上有很多的选择。因为矿棉板的制作过程是经过高速离心甩出,所以它是环保材料!是不错的饰面板!

4、硅钙板。硅钙板又称石膏复合板,是一种多元材料,一般由天然石膏粉、白水泥、胶水、玻璃纤维复合而成。它拥有防*、防潮和隔音的特点,可以吸收室内多余的水分子,但是当空气干燥的时候又能够释放保存的水分子,所以常常被运用到**的装修之中,增加室内的舒适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