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吊顶安装方法和注意事项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集成吊顶如今是现代家庭之中卫生间与厨房吊顶的主流,对于集成吊顶材料则需根据装修需求量身订制才行,其了解集成吊顶材料安装方法是很了必要的。这种“集成”的特点是十分明显的区别于以往厨卫吊顶上生硬地安装浴霸或换气扇或照明灯后的效果,集成吊顶安装完毕后看到的**是生硬组合,而是美观协调的顶部造型。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集成吊顶材料选购注意事项及安装方法详解。

1、实地测量,确定房间管道的分布、房间的高度、房间设施的位置及通风窗的位置等。

2、根据房间的大小、形状绘制出房间的平面草图。

设计

1、选择扣板的颜色及主机的型号和数量,并设计出*佳的搭配方案。(一般在电脑上完成)

2、计算主龙骨、吊钩、三角龙骨及边角线的用量,并确定它们的位置。

安装前的工作

1、天花板的预处理,确定吊顶的安装高度,中间夹层大于300mm,用水平管在四个墙角划线,并用墨斗弹出水平线。

2、确定通风窗的位置,在墙上用电锤打出直径100mm的圆形孔。

3、电线预埋,照明线路为2条,取暖器的线路为5条,为了能**正常使用,可多预埋1~2条。

4、水管、煤气管等管道的处理,检查是否有漏水、漏电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