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电器排气扇的品牌有哪些?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排气扇,由电动机带动风叶旋转驱动气流,使室内外空气交换的一类空气调节电器。又称通风扇。排气的目的就是要除去室内的污浊空气,调节温度、湿度和感觉效果。排气扇广泛应用于家庭及公共场所。下面一起来了解下排气扇**品牌有哪些。

1 正野

(高***企业,广东**商标,专业从事通风、换气电器设备研制、生产及销售的厂商,广东正野电器有限公司)

超静音整体设计;100%ABS进口工程塑料;全铜电机,二年质保;航天级轴承润滑油;自带出风口止回阀;整体防潮设计。

2 松下

(于1918年日本,世界500强企业,世界品牌,大型跨国公司,***大的电子厂商一,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松下*家开发总结近40年马达设计制造经验的软件进行设计,使马达的结构设计.电磁设计.绝缘设计更合理。主要材料使用日本及台湾**公司材料,轴承采用保来得含油轴承和NSK.NTN**别电机专用滚珠轴承。

3 金羚

(广东省**,广东省**商标,行业影响力品牌,具有自营进出口权的民营企业,江门市金羚排气扇制造有限公司)

金羚排气扇的马达的结构和电磁的设计合理规划,对绝缘设计更是精密筹划。多年来累计经验不断改良金羚排气扇,使得今天的金羚排气扇受到人们的****。

4 美的

(始于1968年,中国****,上市公司,*具**竞争力品牌之一,中国企业500强,广东美的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美的换气扇采用多项科研成果,并引进日本**厂家技术。为消费者提供**、节能、环保的通风换气产品,排出室内污浊、有异味和有毒气体,保证室内空气清新流畅,提高室内空气质量和生活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