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实木橱柜

2017-07-19来源 : 互联网

上期已经教大家如何选购实木橱柜的专业知识:一看柜体板是不是多层实木板,后背板与侧板是不是一样厚度;二看门板芯材、基材是密度板还是实木芯板;三看踢脚板是不是实木材质,今天继续向大家传授一些选购实木橱柜的相关知识。

四看涂装工艺。一套好的实木橱柜,涂装工艺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整套实木橱柜的美观与否,所以消费者在选购实木橱柜时,一定要看准实木涂装工艺。选择好的涂装工艺,必须掌握三点要求:**表面不会有明显色差;第二边角无油漆堆积;第三无针孔与杂点。

五看五金配件。*看吊码(即固定吊柜的五金件),现有两种:一种为明装式,只能承受35公斤重量;另一种为隐藏式,可承受75公斤重量。次看铰链。一般来说,一扇柜门平均每天要开关6次,10年将开关20万次。由此可见,选择好的铰链配置就显得特别重要。三看抽轨。抽轨要选择带阻尼的,在滑动过程中滑动流畅且无杂音,在关闭前的6cm能逐渐减速直至在无声中缓慢关闭。所以在选择铰链与滑轨时,要尽量选择**知名品牌,如德国Mepla、Hettich与奥地利Blum,这些品牌的品质都很不错。另外,特别提醒消费者,吊码、铰链与三付抽轨属于基本配置,在购买时无需另外加价。

六看保修保养期。我们知道,实木是一种非常有“灵性”的天然材料,它会随着天气的变化产生少量开裂或收缩现象。因此,厂家对自身产品质量的信心,取决于其售后保修保养的服务期限。目前市场上的保修保养期一般皆为一至三年,只有个别品牌推出6年的保修保养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