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吊顶营销同样要注重产品功效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据集成吊顶**品牌经销商分析,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谁能够正确把握营销,谁就能自由自在的在市场经济的海洋中遨游。

中国消费者属于求实购买者,影响消费者购买欲望的主要因素是产品的功效。从目前企业营销工作做得好的产品来看,电器行业如:海尔、康佳、长虹等产品,都是功效好的产品。集成吊顶行业也不例外,一味低价的产品,可能进入市场比较容易,但是要在一个理性消费的市场情势中生存下来却并不那么容易。在各个行业发展过程中,事实也证明经受得住市场长期考验的产品都是产品功效比较强的。

集成吊顶行业作为一个不太成熟的成长型行业,任何企业营销要想取得成功,*要的是要有一个功效好的产品。因此,市场营销**位的策略是功效优先策略。所谓功效优先策略,就是要将产品的功效视为影响营销的**因素,优先考虑产品的质量及功能性。

集成吊顶从创业伊始,就一直是站在行业品牌**的位置上。而产品品质恰好是奠定品牌的基石。实实在在做产品,做服务,追求品质的一贯性,也正是集成吊顶立足吊顶行业,树立品牌的**阶段。这一阶段也是品牌建设过程中*漫长的阶段,却可以充分反映出企业特别的耐心和涵养。虽然,在我的E家坚持品牌**的过程中也遇到了很多艰难,但是我们从来没有放弃过现代的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