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电器越来越火 走向高端畅销海内外

2017-07-21来源 : 互联网

2999欧元的冰箱、上万元的洗衣机……中国家电走向****海内外 国产电器越来越*

“过去,中国家电能在国外家电商场的一个小角落摆出来就不错了。去年我去德国,在柏林市中心的Saturn看到海尔品牌洗衣机和冰箱,这可是德国*大的家电卖场之一,展位也很好。去迪拜看到美的品牌小家电,去美国看到海信电视,近年来,国产家电中**产品正走出**、扬眉吐气。”中国家电协会理事长姜风感慨。

党的***以来,我国家电行业进入创新升级大周期。不少国产家电,撕掉了低价的旧标签,走上**、**的品牌路线。随着家电消费档次日益提升,我国家电行业进入创新驱动与效率驱动的**阶段。据家电市场专业研究机构中怡康测算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智能电视、智能冰箱、智能空调、智能洗衣机的市场份额分别达到90.4%、12.5%、20.6%、20.3%,同比均有较大增长。

售价高达2999欧元,远高于众多德国本土品牌,海尔集团**品牌卡萨帝冰箱却收获了不少当地“粉丝”;售价是行业均价的两倍左右,老板大吸力油烟机已连续两年全球销量第一。

*高配定价约5000元,低配定价也在2500元左右,莱克的**无线吸尘器魔洁系列推出仅7个月,就成为全国吸尘器单品零售额第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