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合适的洗碗机品牌与机型

2017-07-22来源 : 互联网

客户必须了解自身的要求,比如就餐高峰时的用餐人数,餐具的种类、数量、要求洗涤的时间、资金预算、现有的条件(水、电、蒸汽、厨房面积)。

综合成本优势:购买任何设备都要花费一定的成本,应当考虑综合成本是否有优势,减少瓷器破损率,减少员工数量清洁剂的使用成本,水、电/蒸汽的成本,消毒成本,设备出现故障后需更换零部件维修成本和其他相关费用;

质量与可靠性:商用设备讲究经济、耐用,一旦出现故障将严重影响餐厅的正常运作;

技术支持与服务:再好的机器总会有**出故障,一旦出现故障,服务是否及时,零部件供应是否有**;

效率与卫生:提高洗涤效率,提高餐厅品位,**每次洗涤与消毒的一致性。

一般来说,前置式洗杯机/洗碗机(也叫台下机)适用于酒吧、咖啡厅;罩式洗碗机(也叫揭盖式洗碗机)适用于300个餐位左右的餐厅;自动篮传式洗碗机(也叫通道式洗碗机)按主洗缸来分,可分单缸和双杠两种,单缸的适用于800个餐位左右的餐厅,双缸的适用于1200个餐位左右的餐厅;自动带传送式洗碗机(也叫长龙机)适用于1500个餐位以上的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