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上菜速度?

2017-07-22来源 : 互联网

上菜速度慢,客人就会有意见,有了意见酒店的生意就会越做越难。那么,上菜速度慢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应该如何解决,下面让我们看看建国餐馆是如何应对的。

建国餐馆是华东某市一家私营点菜餐馆,拥有300个餐位,坐落于市中心,主要吸引当地客人。该餐馆开业后,营业情况不佳,营业额呈持续下降趋势,餐馆经理为此进行了一次顾客调查,发现主要问题是顾客对餐馆的上菜速度**不满。其中60%的客人感到上菜速度太慢,还有20%左右的顾客抱怨经常遇到上错菜的情况。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扭转营业颓势,餐馆成立了以经理、厨师长为正副组长,以厨房各班组组长、餐厅主管及领班为组员的工作小组,并聘请了有关高校的**担任顾问,共同研究对策。

另外,餐厅还购置了一批方宁商用电磁炉作为厨房新的灶具,它热量大、*力猛可以提高炒菜速度,且无明*,不会升高室内温度,给厨师一个舒服的工作环境。具体特征如下:

方宁商用电磁灶,采用电磁加热原理,方便、节能、安全、环保、**、宁静、一灶多用,是饭店、宾馆、食堂的理想选择。其主要特点:

1、 热量大、*力猛 电磁炉采用电磁加热原理,使锅体直接发热,热量大,*力猛,速度快。

2、 节能、省* 电磁炉热效率可达95%以上,与燃油炉相比可节能30%-40%。

3、 安全、无明* 电磁炉加热时无明*,满足防*要求,可在防*要求高的场所使用。

4、 绿色、环保 无废气、废渣和噪音污染,清洁卫生,绿色环保,大大改善厨师工作环境。

5、 操作方便,只设简单开头旋钮。

6、 输出功率可以灵活调节,以适应各烹饪方法需要。

7、 有过热保护,防止烧干锅。

8、 加热点集中,灶面周围不发热。

9、 起锅后,无须调节,输出功率自动降为零,节省电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