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正确认识电磁炉

2017-07-23来源 : 互联网

在整体厨房的配套中,灶具是不可缺少的一个重要产品。从南到北,燃气灶占领统*地位数十年,要想取代它的行业大有所在,但其**的优势一直无可憾动。几年前,电磁炉开始被人们认识,年底,上海天剑电磁技术有限公司宣布不仅使这一问题得到解决,而且使之产业化的进程也十分顺利。2003年12月20日,上海天剑电磁技术有公司总经理许建民先生接受了本刊记者的专访,介绍了我国电磁炉行业发展的现状以及大功率电磁炉的特点。

从八十年代中期,上海有近80万户烧峰窝煤的时代人们就期盼电磁炉入主厨房成为主力军。然而,由于当还没有适合大功率的IGBT管和电磁炉本身的设计、工艺技术方面的局限,电磁炉功率主回路采用的是六只晶体管并联,*大功率1300W,*力小,而且整机爆管现象严重,产品可靠性很差,导致当时的电磁记进入家庭受到限制。

上海航天局第八0二研究所**工程师、上海天剑电磁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建民作为我国*早从事电磁加热技术研究的**之一,谈到那时的事情至今还有许多遗憾。正因为电磁炉在长三角洲**较早,也造成了今天这一地区的人们仍心有余悸,不敢对电磁报有太多的期望。

事实上,经过十几年的研究,我国的电磁炉设计、生产技术已经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和改善。拿上海天剑电磁技术有限公司来讲,在电磁加热技术的研究方面已经进入商用和工业用超大功率电磁感应加热技术的预先研究阶段。其中许多阶段性成果已经可以满足不同类产品业化的需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