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不吃亏,不看绝对后悔的几个清洁厨房用具技巧

2017-07-23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病从口入,要想身体健康,*先要做好厨房卫生。然而,厨房里那油腻腻的污渍,想想是不是就可怕,别担心,鑫旺厨具提供的以下小妙招**可以帮到你。厨房这样清洁一层不染,爱生活的女人必须学习:

1.清洗锅底。只需要小苏打和保鲜膜就可以了!

(1)在锅表面有污渍的地方沾上水,涂抹上小苏打;

(2)用保鲜膜将锅整个包裹起来,放上一夜;

(3)第二天早上用百洁布擦洗,污渍就全部自动脱落啦。

2.清洗砧板。砧板使用时间长了,容易滋生细菌,怎么办?盐+柠檬来搞定!

(1)柠檬两半,挤压出汁,撒上盐;

(2)用柠檬蘸上盐擦洗砧板表面;

(3)清洁的同时还能除异味哦。

3.清洗微波炉。用微波炉热菜时,油渍难免会溅到内壁上,用洗洁精清洗,怕残留!不妨试试柠檬吧。

(1)柠檬切片,放入可微波的碗中;

(2)假如4-5汤匙醋,加满水;

(3)将碗放入微波炉内,开高*微波5-10分钟;

(4)将碗拿出来后,用干净的湿抹布就能轻松擦掉微波炉内的油渍啦!

4.清洗冰箱。有香味的肥皂和其他清洁剂清洗冰箱可能会影响食物的口味,相反,用小苏打粉和热水擦洗冰箱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啦~

标签: 看了不吃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