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速吸油烟机三分钟广告隆重登陆央视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是布克速吸油烟机品牌塑造元年,所有的布克家人们都切身地感受到了布克速吸油烟机大刀阔斧的品牌塑造和日新月异的形象改变。

——题记

自4月24日起,中山市布克电气有限公司携手*******的央视媒体,依托央视强大的影响力,布克品牌广告强势登陆****15、****11、****9。小伙伴们每天都可以在央视广告栏目中看到布克速吸油烟机的身影啦!

作为国内厨卫行业发展*快的品牌之一,布克吸油烟机自创立以来,“智能、科技、时尚”的品牌内涵,秉承"简洁、创新、**"的设计理念,依托强大的研发团队、**的设计理念、**的**技术和严格的检测工序,不断推陈出新,始终**着吸油烟机在中国的发展潮流,其*具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和营销理念更是深得消费者的欢心。短短数年,布克速吸油烟机逐步发展成为国内*具竞争力的厨卫品牌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