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巢垃圾处理器,让生活更美好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来了,天气炎热,面对楼道里发出阵阵刺鼻臭味,苍蝇乱飞的垃圾桶真的无可奈何,而且这些瓜果皮壳等厨房垃圾机物含量丰富,水分含量高,极易腐烂变质,散发恶臭,传播细菌和病毒,对环境卫生和人类健康造成恶劣影响。餐厨垃圾已经城市环境一个重要污染源。面对这些问题现在有了西巢食物垃圾处理器,**的解决了这种困扰。

厨房食物垃圾处理器是一种现代化的厨房电器,安装于厨房水槽下方,并与排水管相连。通过交流或直流电机驱动刀盘,利用离心力将粉碎腔内的食物垃圾粉碎后排入下水道。粉碎腔具有过滤作用,自动拦截食物固体颗粒;刀盘设有360度回转的冲击头,没有利刃,安全、耐用、免维护。可方便地将菜头菜尾、剩菜剩饭等食物性厨房垃圾粉碎后排入下水道。粉碎后的颗粒直径小于4毫米,不会堵塞排水管和下水道。可轻松实现即时、方便、快捷的厨房清洁,避免食物垃圾因储存而滋生病菌、蚊虫和异味等,从而营造健康、清洁、美观的厨房环境。垃圾处理器十分经济节能,普通家庭使用平均每月耗电一度,正常情况下,垃圾处理器的使用寿命在8-15年,经久耐用。

西巢垃圾处理器采用德国品质电机,使电机寿命达到15年以上,外置延长耐磨碳刷延长使用寿命。WD钢材,德国**全不锈钢研磨系统,刀盘永不更换。360度旋转刀头制作而成的悬空磨头,耐腐耐磨。

西巢刀盘特别加了强筋,避免工作时产生变形;刀盘底盘增加再次粉碎装置,增压排出装置,事粉碎后垃圾**直接排出。西巢垃圾处理器的高抗震性能,超强静音功能,把工作噪音控制在50分贝以下,与同类产品比抗震能力更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